Friday, January 28, 2011

新年要到了..你开心吗?

本来今早心情还不错的说,怎知花妈交代我说“薇啊~等下洗厕所啊!不要给我一直睡觉!!”唉哟~就这样我的心情犹如下了场倾盆大屎...
算~.~"
话说这几天花妈也进了不少年货,饮料糕饼也都买齐了。花妈把它们全都收在超隐秘的地方,虽说我家不是很大但垃圾很多,所以说要找出它们不是件容易的事!还不是因为花妈怕我们偷吃...哎哟~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在过年才可以吃呀?!唉~没有办法我家就是这样!如果没有花妈在制止,我看不必到年三十,它们全都被我可怕的家人给人道毁灭了,也别怀疑,他们肯定是传说中的年兽~呵呵..我家人就是很行哟!唉~没办法啦..哈哈大家都饿了很久~
再说说过几天,就会有蛮多人回家乡咯~对吧?!开心吗?哈哈~给我呢,我是觉得每年的新年也是copy&paste咯~就是去年copy前年再paste在今年...哈哈你懂我意思么?!不过也是挺开心的,因为已经习惯要开心了..哈哈
回家乡过年才有机会与许久不见的亲友们相见,而每次与长辈们见面时,他们都会对我说:
-呃,长大了哦~哎哟!我都不认得咯 (说谎指数爆灯!!) =.="
-哎哟,越大越美了咯~真的是女大十八变 (这是化解尴尬的客套话,虽然也挺老实的说。哈哈)
-现在在工作还是读书啊?(如果是在读书就会访问我的课业状况,尤其是考试成绩。而我都会冒冷汗地回答~.~"" )
-现在有没有男朋友啊? (答:没有!,他们都会说:好啊!专心读书啦~不要急着谈恋爱哦!)而我心里os:你们说的是真心话吗?哈哈~
-将来有什么打算啊?!(这是我认为最具有挑战性的问题,除非你要挑战我,不然你还是别问!哈哈~)
以上这五项是我这些年来长辈会问及会对我说的 Top 5 ~
每年我都回答到很烂,但今年你们就放马过来吧~因为I m READY ...pls come on baby!! hyek...hyek...hy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