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挑战......再多些!!!!!

Wow~已有一阵没更新了!怎么办...我有太多想写想说想分享 >,<"
等等...让我先深深呼口气..再慢慢回想........
对!有了~ 首先我想说的是:“我再次挑战!!!!!”
近来我挑战的事可多呢,只不过呢...我个人认为比较出於平常的有两件!第一,我剪了肩膀以上这长度的短发!距离我之前尝试剪短发的时间大约有整十年了,当时我才八岁!记得当时说要剪短发的也是我,可是剪了回来以后~整个情绪失控!因为真的不好看,再加上天生自然卷的头发,ohmygod~可想而知当时的情况不是很乐观!哈哈哈~可是想在回想当时的模样也蛮好笑的,至少短发令我难以忘怀!
而今次令我想剪短发的原因我其实我也不知道!只是一心很想尝试虽然我已有‘前科’~但还是想试看看...结果出来....呃~是有比十年前的那个好看,因为至少能撇掉自然卷的状态,但呢....感觉还是有点不对劲!毕竟习惯看长发的自己,而短发的我看久还像还蛮怪....有点人妖的感觉~哈哈哈哈!顺便提一下,昨日自个儿去逛街,有个女的promoter走前来给我派赠品!很明显他是个华人而且他是个会说华语的华人,但她全程对我说英文O_o"
我心想他该不会觉得我是泰妖吧?!呵呵XD

至于第二件事呢...我今日看了部很有意思的电影!这部电影我看至少有个十五年以上了~它主要是叙述一对情深的母子!这部电影是花妈和我哥介绍我看的~本来我光靠听戏名我就不是很想看了!但花妈却说:“薇,你啊一定要看!”我当然就问为何啦~!花妈说:“因为我要看你哭!”~.~ 心里os :好变态的妈妈哟!
不过说真的,我的确很少在日常生活中哭~应该是太爱面子!哈哈~开玩笑!我看应该是我从小到大在家都与哥哥埋堆较多,所以个性上多多少少有些男子气概在里头!什么男人流血不流泪...大概是这个意思吧!呵呵~
但不得不说这部电影的确让我一把鼻涕一缸泪水,感觉哭完身体好像变虚了~是阳刚气变少了吗?好像真的有比较女人些了~呵呵
但说真的的确很不错看~其实它的整个故事情节有三大个,当然里边会有些连续!如果有时间,当然鼓励三部都看~但我本人鼻涕眼泪流失最多的是第二部《法内情》~opssss XD

好啦~今天废话就那么多先啦!下次再续吧~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