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女孩。女人

久违了大家~
近日不怎么有心情更新自个儿的部落格,没什么~只是想说我近这几天心中不禁郁闷了起来!还好昨日与一群疯子唱k,好让我一次过大唱大喊出来!果真郁闷消失了但却疲累了起来~呵呵!!
呃~今日无所事事突然让我不断思考某些无聊事~嘻嘻!那就是女孩蜕变成女人的象征与过程!其实这不由得我不去想~话说我买了一套超女人的晚礼服..其实为的是这个月要出席的晚宴!!所以我非得穿的女人家点~.~"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看似很女人但其实不管从内至外我都很男人!XD
衣柜一打开多半是裤子,就连女子上衣都很少!所以每次要出席亲戚的结婚晚宴,我头就大了><"!花妈肯定唸我说“哎哟~已经这样大了!穿衣服还像个男孩子?! ”而我就被他唸的很不耐烦,而近这几年就连哥哥也都开始唸我了!~.~"
我想这会是蜕变成女人必经的过程吧~哈哈!其实我并不抗拒,但要我接受我觉得还是需要被磨练!结果昨日把在midv买的晚礼服试给花妈看,果真把他给吓倒了O_o ~她说我平时不怎么买女人衫,但一次就买得那么"凶"!不得不说那件晚礼服真够女人味十足!
他说不错看但就问了我一句“你敢穿出去吗?”
“呃~”当时我犹豫了片刻,就回说“给我考虑看看”~哈哈当下真的觉得自己烂透了!
花妈说要蜕变成女人的过程是要按部就班~并不是能够一步登天!尤其是像我那样逊的人~哈哈

所以我又在今天买了一件比较适合我的晚礼服,结论是:果然我还是比较女孩~哈哈毕竟人家才十九岁嘛~还想怎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