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人生宝贵的一‘课’

hmmm...真不敢相信,我现在还身穿今早的formal 衣~.~" ...没错!我的脑袋放空了一天,感觉很疲惫!不想动,只想好让我在这说完我想说的才去洗澡!

今早所发生的一切,让我百感交集!所真的我还真第一次被人辱骂以后都还得笑脸迎人!没法子,对于某些人而言‘翻转猪肚就是屎’。当时的‘Yes’,转过头就是‘No’么?!那为什么明知道是错的,你都无动于衷?是在耍人?你平时所谓的指导何时改成是训导了呢?!我真的很不明~

这让我想起我当兵的时候所得的教训是一样!当时我身为队长带领其他团员去森林里救人~结果因为被旁人的错误引导,所以放弃我们应该救的人!这个以后当然我被训导了一轮~我从中得到的是不该轻易放弃自己的观念!觉得对就该去做~要做个相信自己的人!
就像今早,我很不愿的是我竟然犯了同样的错!!当时我就该坚持我们的理念,不该被人轻易动摇!如果当时我们坚持,也许今天就不会那么地无地自容!

今天我写下这篇莫非就是要提醒自己,不准有下一次!如果我还有下一次,我改姓‘猪’好了!
拜,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