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来个警民合作呗!!

嘿~今天想说的是这阵子大家都疯狂会偶像去了!而我也不赖哟~刚就会我国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哈哈,很酷对吧?!XD

其实我是出席雪兰莪州人民社警所举办的万人联欢晚宴,而当晚的主题是“打造更安全的社区”!!但刚才的情形超适合用一个只来形容,那就是"乱"!!不用说也知道,拥有万人的现场,就算只是窃窃私语,加加埋埋的音量可想而知是多么的恐怖!哈哈~所以说呢警民要维持社会安危首先是要学会"冷静"~~不然刚才的情况就是在反映着以后的社会了!!就是个"乱"字~所以呢各位要留意下咯!嘻嘻~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本人首次穿高跟鞋走路不像robot,哈哈~还有的是没有跌个狗吃屎,真的是要谢天谢地咯!呵呵~不然我肯定上封底头条XD!!不要误会哟~我并不是抢镜哟!只是上镜罢了~哈哈!

p/s:最后一段你们可以ignore掉它~哈哈我们再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