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近况。

不知不觉地一个月过去了,现在是大学的第一个学期放假。在家的这几天可悠闲了..我好享受这样哟。因为前阵子实在太忙了,搞得我的生活像是在赛跑似的。想了想,盲目地工作赚钱及拼搏学业真的是让我从中又忽略掉了一些些更甚为重要的事。

世界末日的消息纷纷传来我耳边,不得不让我从新再考虑如果那成为事实的话,此刻我想要的是什么?是赚钱?还是课业上拿甲级?所以,我也慎重考虑得很清楚。我想要让自己快乐及休息,不管是心灵或是体能方面。休息是为了想走更长的路,适当的休息真的让我顿时活力充沛。

上个月里,我辞了补习老师的工作,只专注在课业上。果然更让我有心有力去完成所有课业。碰着很好很棒的导师及同学,虽然我糊涂地犯了很多错误及闹了许多笑话,也渐渐成为大家的笑柄,但也就算了吧~哈哈哈反正开心就好。

上两个星期日是我的毕业典礼,原本不想参加,但最终参加的原因只不过因为这是咱们两年半的回忆是时候给它一个完美的句点。当天我稍微装身让自己在照片里能好看些,怎知到了下午我脸上的妆溶了七七八八,汗流浃背,真的是比平时还狼狈。~.~" 早知就不化妆了,花妈还说我不化还好看,妆溶了我看起来更可怕。算了,自然给我是万岁。

每逢学校大放假干妹妹就会来我家到访并且住个一头半个月。时间过得真快,干妹妹的身高已到我的肩膀了。她很可爱,说话有趣,时常把我们逗得乐开怀。但她有时无意间地抛些"难题"给我....真的是难道我了丫~妹子!

在还未挂上句点的人生,我希望大家生活快乐及安康。每人存著多点包容及体谅,让现有的生活更美好些。愿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