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14

丑。真


我妈最骄傲给我生个高又突额头,
她说应该适当地小露一下。哈哈~ 
前天工作的时候,才被同僚问说曾否被人当面羞辱或是语言攻击之类的。我认真想想,还曾经试过,就那么一次。毕竟坏话很少会被当面拿出来讨论,被讲的人很少会大方无事地接受。再怎样也是人类,是人类就有感受。对么?
我就曾被身边一位亲友问说:“我有件事不知道该不该让你知道”。当时我心里就没多想什么就说:“讲吧”。我不会怎样的。他似乎有些放心,应该是怕我生气吧?! 他就说:“其实我的朋友觉得你不漂亮”。 当下我确实有愣了一下,心里os: 所以呢?! 但我还是反应不过来,只回答说:“哦~这样哦~没关系。”

身边的同僚们听了后个个像似替我打抱不平,气愤地怒骂那人怎么那样说话。连忙安慰我说,他肯定是嫉妒你,他的朋友是个丑八怪之类。看见他们认真的样子,觉得他们的反应过度激烈,感觉又好笑又窝心。朋友就是这样,总会护着自己的朋友。我告诉他们,其实也没什么。是我要他说出来,既然口头上答应不生气,就算心里受伤就自己承受吧。更何况外表美或丑本来就是见仁见智, 没什么好辩解。其实当时有小小受伤,但想通了也觉得还好。老娘美丑干你舍事呀?! 呵呵~ 要不是努力回想这件趣事,真的确实给忘了。

话说我这两天不能见你,怎么办我想你想得好孤寂~呵呵
有时候言语的过失我非常明白,当下很在意的话就算刺进心里,时间点一过,伤口就会慢慢愈合。生气?愤怒? 就那么杀那间。或是一时口快结下的怨恨,多不值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