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外貌真的重要吗?!

嘻嘻~刚刚无意之中在面子书上看见一位朋友的status写着‘外貌真的那么重要吗?’~我没有留言,不过心里暗中说Yes!了~呵呵!
大家可能会觉得现在有的是教育制度,都教导我们是不能以貌取人!但,我想说这世界是现实的,人更是现实之中的现实!哈哈~
就跟大家分享,我曾在一个娱乐节目看过有位主持人这么说过‘以前的事业线都长在手掌上,但世界变了,现在的事业线都是长在胸上(指的是女的哦!)’哈哈~这就是最好的证明!本人觉得这样的说法虽说无厘头但确是事实中的事实!也别想跟我掰些什么哦因为这是有被根据的!~XD
人的外表真的很被看重哟~现在的都市人都很繁忙,时间对人而言就是金钱,所以我们每天就是在于跟时间赛跑,与人竞争!所以说呢~要人慢慢花时间在你身上打量你的内在真的是少之又少!
所以说呢,来个温馨提醒给各位:给自己的外在打起十二分精神,就当作提升自己的自信吧!
话口未完,刚接大哥的来电,约我明天早上跑步哟!你看你看,这就是积极的都市人啦~哈哈!我也希望他的肚上三个spare tyre可以早日离开他!呵呵~
我们再会吧~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