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14

春末

今天才是假期的第二天,真心觉得有些闷,还真闲。我有多久没这样得空了呢?
就在上个星期 才差些忙得翻跟斗!得闲死唔得闲病啊~ 平时不愿看医生的我还得去看了医生。唉~ 祸不单行!还从楼梯上跌跤,没跌个狗吃屎,但就是丢脸丢到家之余,真的给扭伤了脚踝,肿了一个星期。 现在还隐隐作痛,真倒霉啊老麦!
还好真的给熬过来了,现在过得还真安乐!

认真想想,这两个星期的假日除了周末有工作外,其他的时间还真的无所事事。hmm...我是否该好好利用这时间做些事呢?其实不知何时开始,我心中突然有某种感觉让我有某些想法。我是不是很讨人厌呢?我的态度是不是很要不得呢?我是不是很难相处呢?我的朋友是不是渐渐地消失了呢?我总是有着一堆理由向自己辩解,否认这一切。我常以我很忙,不得空,要工作等等的理由来推辞别人的邀约或迁就我那没有时间的时间。真的觉得,我这种态度真要不得。容忍总有的限度,友情可不是有时间的时候才想要去经营,对吧?我常会因为某些因素忽略了身边的人。他们渐渐离我而去,关系不再,我很明白这都是因为我。但我也相信有这么一句话 坏脾气赶走了身边的人,却留下对我最真诚的人。所以真的很谢谢对我很好的你。
我真的很想趁这个假期 好好让我整顿心情 来应对未来的人生。朋友们,我没有忘记你们的意思,只是以往的我不懂如何经营友情这一块,就让这个假期填满我们之间的回忆吧~ 

前些日子,有某种感觉困扰了我许久。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容易受影响。有些事实我情愿一辈子不知道,也不想让它缠绵在我身上。也许你不知道受伤害及伤害人,心中是同样地痛。一次是愚弄,大家笑笑没事了!但我希望一次的玩笑不会再有下一次,因为真的够了。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