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璀璨or摧残?!

真不敢相信 岁月似箭 转眼间就来到老娘璀璨之二十二
正月十八日是咱的农历生日,要不是花妈一个措手不及的红鸡蛋和利是,说真的我还真的给忘了。呵呵~本人对农历的记忆比阳历来的‘浅’吧!所以都只记得2月21日才是我的生日。

不过其实也没差啦,错有错着。本来打算在2月21日庆生,最终还是移去农历。因为六娘的时间表真的比通告艺人还难敲。哈哈~无言

不说不知,原来我爱吃火锅这件事真的是街知巷闻。纷纷想给我火锅庆生,拜托~继上一次胃差点炸开的事件,本人暂时对火锅有所保留。还是过阵子先吧><"

那天放学以后,力勤和夹缝便跟随我回家。花妈还以为他们又再是为赶功课而来,殊不知这比赶功课更为重要。哈哈哈~ 个个打扮得花枝招展, 根本没有想要让我这主角的意思咯。就算已经警告过,今晚我生日: “你们不可以美过我”!! 哈哈哈~

在忙碌之中,争镜子 抢位子 总算在七点正装好身 出门去会kdu bye2 & 米罐。去的时候刚巧遇到塞车时间~晕~ 到了那边,咱果然大牌 ,大约迟到了半小时。呵呵~ 在这不得不称赞米罐,因为只有他是最具有诚意,脸上油肌泛光,头发凌乱,身上还发出一些些油烟味。相较之下,刚好衬托我当晚精心的装扮。好吧~给你个赞!! 只有你最敬业!哈哈哈

x.h.e vs. bye2 vs. solo ....lollll
bonjour cafe以后就去下一站,sunway giza那啤一啤,大聊别人的是非。That's why I say best friends won't judge each other, they will judge other people together!! 呵呵~
咱的生日也就在那‘摧残’的夜晚度过了~呜呜呜~ 年纪又长了一岁。

看到这张照片模糊成酱..er...才必须承认当时看东西真的是有些懵。

每份礼物的背后都藏着许多见不得人的是非!对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