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对于你,深表忐忑!

今天是成绩出炉的大好日子哟~我相信几天前就有不少人在倒数今天的到来吧?!嘻嘻~对它又爱又恨的说!很怕看到与自己期望的成绩会落差很大,对吧?!但丑妇终须见家翁,所以成绩是好是坏,总要面对吧!=)

记得有一次我读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成绩突然比上学期差了许多O_o"!在回家途中手里拿着成绩册,心里十分忐忑,不知如何向福爸交代这一切!但成绩册一定要父母签名,所以当时心想:“如果被问到成绩为何退步,就随机应变好了!”
其实心里很沉重当福爸从我手中拿了我的成绩册~.~",但我就会告诉自己说镇定点!镇定点~
福爸看了过后,只问了我“做么这次成绩退步这样多?是不是一直看astro (当时家里刚按了astro,所以很hit咯当时),我就知道是这样的~你就是会天天看....!我就回嘴说“是咯爸~按了就要看嘛,不然会很浪费钱的叻!”
福爸当时一脸无奈地看着我说“也很厉害顶嘴了厚?!”,然后就在成绩上签了名,一副哭笑不得的脸警告我“下次给我考好点”!
我回到房后倒呼一口气,心里不禁暗爽!当时总觉得不得不佩服自己,因为理由充足所以没被骂得狗血淋头!哈哈~XD

其实福爸花妈一向来对于我每次的考试成绩都不怎么强求!他们都知道我会尽力,我是有想办法要考到优异的成绩!所以无论是到了现在,我的成绩他们一律都不会给我施压!也让我清楚知道我考的成绩是为了我自己的学识和将来~并不是别人口中所说的:“我所考的试都是因为完成父母的心愿”!对于这句话,本人深感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