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槟榔之城

yerrr...时间过得还真快呢~三天两夜的槟城之旅就这样结束了~.~"..而且很快地就要开课了!闷~
回想这趟旅程的笑点可真不少叻~因为除了我以外其他的都是疯子!哈哈哈~与这五个疯婆子来翻转整个槟城XD....因为有他们的存在,顿时场面都会变得很热闹哟!对~整个场面都被他们hold住了!还真多亏他们~哈哈
不过说真的啦~有得去旅行的确蛮开心的!来到槟城这地方真不错,有它特别之处,至于如何特别,就得你们自个儿去体会和感受~
槟城这地方距离我上次去应该有个十八年了吧~没错,那时第一次去时我才一岁还是个宝宝!而且还有相片为证~哈哈!而我以往对槟城的印象就是空白,然后只知道它的州旗中间有棵槟榔树,就这样!所以这次应该算是我首次真正地去探索槟城到底是什么来头!
诶...还真的有些料的哟~哈哈!想知道就自己去吧~呵呵
不过槟城这地方还蛮小的,因为我们大约只用了两天的时间就能把整个槟城的范围给绕过至少一遍!
还有那儿的人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我看应该是他们的嘴里操的都是满满的福建语腔!让我顿时增添了不少的亲切感 ^-^ ,很有回到故乡的感觉!
除外,那里有我最爱的美食,简单的食料却能满足得到我对食物的挑剔~真不错!但切记,还是要去对地方吃对的美食,因为当中还是有一些些山寨版口味的美食!哈哈~

好了,该收拾心情来企划下一次吧!呵呵~再见咯槟榔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