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这拜六拜日,我很忙~

呃~今天想说对于前日与昨日表姐的婚宴以及婚礼,可说是圆满落幕!也希望他们从此以后相亲相爱直到永远。

就说婚宴当晚人山人海,现场已是热闹得很。但,原来各位乡亲父老及叔伯兄弟都爱到台上高歌几曲,最糟是我的位子是在音响旁边。~.~"...就这样我耳鸣了好几天!!
当时心里不禁os: " 唱得那么大声有奖拿么?! 我看应该是连平时唱k钱也省下来,一次过来这里发威!" 其实我的确很讨厌那么吵闹的气氛,毕竟也该尊重下台下那对新人吧?!那些所谓自称自己是歌王歌后,我知道你们对自个儿的歌唱实力很有信心也很会搞热气氛,但那不是什么乐龄歌唱大赛,其实你们可以不用那么卖力地唱,看似唱到肺也快掉出来了...哈哈哈!真替你们担心呀~XD

再来就说说婚礼当天的一些些趣事!嘻嘻~身为新娘姐妹的我,很不活跃!哈哈~为何那样说呢?!因为我并不是很踊跃参与现今华人习俗的一个重要部分,那就是与新郎以及他的兄弟们“倾数”,为的就是开门利是~哈哈!还有就是设下天罗地网让新郎以及他的兄弟们来过关斩将!看见其他姐妹们真的很卖力,本人受惊万分O_o ~尤其是那些已经是有夫之妇的“老手”...真的不能无视她们的威力哟!!
哈哈~温馨提醒天底下所有男人:对于女人,你们自己好自为之咯!XD

最后的是,婚礼过后回来到家之时才察觉没有家里大门的钥匙,搞得我本人再次爬门进屋!没法子呀~我们又再忘了已把它给了福爸,而他又不在家!~.~"
当时现场只有四个人,那就是我,花妈,乾妹及二哥!花妈年纪大所以骨头易碎,乾妹年纪太小所以太危险了,还有二哥太肥了所以手脚不灵活,总结来说乍看之下只有我一个能爬门进去!
~.~" 算~反正已不是第一次!只希望没有下一次了~毕竟人家还是个女孩子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