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THOR 滴诞生!

从今以后,我家就多了位成员咯!慎重介绍,它的名叫“THOR”!Wow~这名字很炫对吧?呵呵~因为是我取的!话说它的一切犹如THOR这套戏里的男主角“THOR”一样!它有双炯炯有神的眼眸,带点粉红色的鼻子还有全身闪闪发亮的金棕色的毛发!很western style,对吧?!绝对合我“胃口”~哈哈哈哈!
还有经我从网上调查所得,它是来自葡萄牙品种的大型狗,叫葡萄牙波登可!它多数生存在农村的地方,很耐热也很耐冷!而且它非常灵活,是种训练度蛮高的狗狗!它的功能除了忠诚于主人帮忙守门外,它也有牧羊犬的功能。
说了这么多,还未述说它本身的历史。呵呵~它大概只有三个月大!但它的身形却比其他的小狗来得大一些。所以我有预感它以后肯定像THOR戏里的男主角“THOR” 一样那么高大威猛,是个肌肉男!oppsss >,< 呵呵~
就在今天傍晚,当大家都在忙着大集会之时,我和THOR到屋外散散步,聊聊天!多浪漫呀~哈哈哈哈!开玩笑呐~只有散步啦!它真的是非一般兴奋哟~好像脱绳马骝!幸好它主人我平时有上健身房才有那个力气克制住它!哈哈~
只不过呢,有点丢脸的是...它竟然比我还要怕其他的狗狗!真的是开始怀疑它的身世到底是不是...猫?!只会对主人吠不停,但面对其他狗却一个屁都不敢放~.~" Really make me disappointed!! =.="
不过没关系,我很有信心我绝对有那个能力帮它打造成为狗狗界新一代的“THOR”勇士!哈哈哈~让我们一同见证这奇迹的发生咯!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