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老麦之真性or虚性?

倒霉鬼终于可以归来这,谢天呀~ 偶多久没有归来呀~ 真的是终于...哈哈哈

没法子一天24小时给我真的不够,是我的动作太慢还是...hmm...真的是太多事务要处理呢?!(看似日理万机厚?)呵呵~ 

上学期回想起来..四个字形容 “末齿难忘” ...
太多值得回忆的人..事..物了。那些日子我好反常,我变得不再压抑,不再过滤自己。但这些换来的是我懊恼,太多为什么出现在我的脑海中?为什么我会这样?自问,还真的不懂怎么..。曾经有想过到我真的崩溃会是怎样..以前的我不会崩溃,因为我总觉得我会把一切都掌握或控制得很好,包括自己的情绪..眼里的雨水。不会悲..不会哀..不会....。不开心时总会习惯有把声音安慰自己,这没什么大不了..顶多给他翻个白眼。不顺心的事情很快就过去....。

以前的我不相信星座的废话,渐渐的我不再铁齿。我选择相信双鱼的某些解说,以前不信是因为星座都把我说得太懦弱了,太女人了。哈~可笑的是,我本来就是女的呀,而我也懦弱的时候,为什么要逞强?为什么要把自己逼入墙角?! 当他说没关系你就哭出来吧~在杀那间,我的理智告诉我别哭..有什么好哭的?心理os: "你看吧~把场面搞得多尴尬.." 但就是最终败给情绪...唉~我不想的....真的是污点...污点呀!!!

这事没想过告诉任何人,想说那么丢脸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但总觉得我越在乎就越不能遗忘...算了吧~让人知道,想笑就笑吧!连我自己也苦笑许久...呵呵 心不断对自己嘲讽:老麦你呀终于尝到丢脸丢到家的滋味啦~(懊恼中~.~)

以为冷血是我的本性...唉~看来我又搞错了!其实我是有人性的。呵呵~ 别人的关心,真的 真的 我是感受到的。也许你隐姓埋名不让我知道你送来的安慰是怕我误会?还是多虑?!还是难堪..等等任何因素, 没机会给你好好谢谢。在这好想给你说声谢谢...谢谢你的安慰 谢谢你的鼓励 还有谢谢你的顾虑,不让我知道好过让我知道以后不知该给你什么反应。呵呵~ 其实还真的蛮尴尬的说... 毕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 (苦恼中~.~") 

其余六娘让他们知道我那么感性,肯定吓一大跳。毕竟我是走酷的路线,说话不会那么那么感性,直来直往 我行我素 才是我老麦的本性。哈哈~ 也许我本来就多面,是世界看我跟我看世界根本就是两回事。你是怎么看我呢?老娘麦薇思才不会鸟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