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再平安不过之 平安夜

Merry X'mas 圣诞快乐 =)
从未想过偶也能够如此安稳地度过平安夜及倒数圣诞。哈哈哈~平安夜过得还真平安又安康~ 

以前没把这佳节放在心上,因为不是基督徒的关系。后来因为开始有基督徒朋友,再加上年轻人嘛总爱做些有的没的。所以即使不是基督徒,也庆祝都无妨嘛。呵呵~凑下热闹
不过呢,就在近几年有此想法的时候呢,偏偏就遇上我超忙之时。要嘛考试要嘛就工作-.-"
今年真的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能遇上假期。偶滴天哪~ 太好啦!!
但是呢,可惜的是朋友都是游子嘛所以呢放假多数都归家去了。(懊恼...) 那谁来跟我同庆呀?! > <"

夹缝试图配合 (努力撑到12点...)呵呵呵
情侣有伴无须问,失联之友唔敢问,学子滴在拼考试,游子都返归了...唉~算了算了。七娘里边除了我,还有两位都是跟我一样dry的(抱头痛哭...)看准她们也是属于佳节要邀约嘛是非常容易滴,因为她们也是接近 “神刁” 既级数。哈哈哈 
米罐 告诉老麦 :哪会dry呢?!
(听到这,我都要哭了)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十二点一过就手刀势神速离开现场。哈哈哈~ 咱们失身失败,失声成功!!因为大聊别人的八卦,嘲讽彼此,三娘之铁公嘴真的不是盖的!!!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