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我手写我《口》

近来真的没什么消遣,一日复一日;日子过得真快,这学期也圆满结束!也是时候迎接新的开始....
再过一星期左右就是农历新年啦~呃,今年的新年很没有感觉,erm...应该是说没有过年过节的气氛!就是少了....哪像以往呢?!以前在这个时候,新年衣服都备齐了~初一到初四套套衣物都不一样~哈哈哈!花妈说新年一定要穿新衣喔~呵呵!但今年我打破了这条例,没有买到任何新衣物!感觉没这必要吧~甚至觉得新年必定穿新衣这说法很老套啦,过时咯!我现在买衣还需等到过年吗?!呵呵~其实我就是偏爱跟她唱反调~哈哈

至于来到人生的第二十个年头,突然感触很深!回忆;反思着许许多多自己所经历的大大小小的事情;有些感觉就像是发生在昨日,其实是时光流逝得太快,想把它停留?!哈哈~怎么可能....顿时领悟到: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十年前就知道这金句,没想到十年后的现在才真正地领悟到。
人生就像电视剧,终会有大结局。至于结局如何,知道了也改变不了些什么。对我而言,过程才是重头戏。我所谓的结局就是代表着人生的结束之时,生命没有take 2;休想改变这点!呵呵~
所以呢,我现在对任何事的想法都很通透!我不想,也不会再让自己模糊带过......我希望我可以做到这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