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WOW~Presentation!!!

呼~我深深地吐了口气!的确过了今天,我松了许多!~.~
刚才下午的presentation总算圆满结束,呵呵~虽然闹出了许多笑话!XD
身穿formal似officelady来跳卡达山民族舞,的确很新鲜哟!哈哈~其中一位组员结束以后就对我说:"Mavis, 你杀了我吧!" , 哈哈~没错,真的是没脸见人!
不过说真的我必须补充一点就是身穿formal跳卡达山舞的确很professional嘛~不是吗?! 嘻嘻~
我想可能这会成为新一代上班族女性的代表作!每天早上到办公室就和一群同事们来一段卡达山舞~哈哈哈这将会是个美好的早晨来带给他们精神哟!很不错呗~XD

不过话说回来,这一次的presentation,的确是蛮享受的!至少大家都很乐在其中X)
还有的是我必须在这儿慎重地感谢以下特号人物:
如一,感谢丽芬小姐的帮忙!(你的确是酒后,酿酒功夫了得哟~谢谢你的传授)
二,感谢我组员们的配合!(我知道你们很受委屈啦)XD
三,感谢我tutor的赏识!(哈哈,我应该没有自夸吧!)
四,感谢我同学们的支持!(thankiew very muchie)
p/s: *还有的是感谢我自己对于今天的表现~“勇气可嘉”!!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