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复杂的心情感受>,<"

本来还在赶着温习,为的就是明天的测验!怎知突然被告知明天的测验取消了~.~"
其实我应该生气的,但呢..因为我还未温习就被通知取消,所以就还好!不然如果当下的我已经温习得滚瓜烂熟,然后被告知取消的话,我应该会疯吧!呵呵~

因为不用温习,我才有空来这里留两句!哈哈~
今天呢,发生很多事!不急不急,让我一一详细地述说!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因为十点早上有个华语的presentation!但呢,总算一切顺利,而且同学老师也很给面子!反应比我想象中好,哈哈!虽说第一次写那么白目的剧本,但呢却获取不错的评语叻!真不知现在的都市人都爱白目剧场么?呵呵~下次我懂了,我会再以白目手法来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XD

唉~今天很sad的是原来我认路还是那么差,还是个非常呕血的路痴~.~"! 话说今天我哥有工作在身,所以就拜托我帮他缴还驾驶执照费(每年更新的那种),然后就拿给我一个之前做的旧驾驶执照做sample给那边的执行员作登记!结果去到那边,那位执行员说不行,必须要是用现在的驾驶执照来作更新!当场我的脸就是这样 O_o", 然后就马上打给哥问他怎样好呢?结果他说了这么一句:薇,来我做工这边拿啦!离这里很近罢了~!而我的脸也就再次这样O_o"!!我回说:可是你工作那边我完全不熟叻!但看他坚决地说很容易来罢了,我就心里os:也许真的很容易去叻~要相信自己!结果我就被“相信自己”这句话给害死~.~"
我边驾车,脑中边冒出多个问号O_O?!因为我不懂我走到哪里了~我的天呀!不过还好,最终还是找到我哥的工作地点!phew~>,<
到最后我才知道原来我都在绕同一条路,同一个范围!!ish~really shit!!

最霉的还不只这些,当我再去缴还哥的驾驶执照时还下起倾盆大雨,而且当我经过一间宠物店时还被滴到鸟粪!omg~当下的心情极崩溃,心中呐喊着:我怎么那么衰呀~~!!!!

总结来说今天的心情起伏很大...很大!呵呵~就在此搁下!下次再续吧~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