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我也有懦弱的一面.....

嘿哟~怎么搞的!身上出现一块块红疹....有很痒叻!害我不停的去抓它....><"
也不知是对什么东西敏感?!我不断回想这几天吃过什么。。或做过什么的!em....当中最有可疑的推论只有一个。。就是那该死的大扫除!!!
当天星期日的大扫除,我就觉得手脚有点痒痒的,尤其是当我碰到肥皂水的时候!还有那些充满该死细菌的及该死肥皂水的该死抹布就是那该死的祸首!今天很不幸的,我们再次遇上!花妈呀~我行不行退出你所举办的大扫除啊?!虽然说能帮我减肥,也能帮你增肥...哈哈~但....算我怕了它吧!
唉~现在身上那些该死的红疹,把我弄到生不如死~.~...真该死!!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