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她生日,也关我事?!

呃~今天想说的是“她生日,也关我事?!”.......的确>.<"
今天是我这几天最早起床的一天!没法子呀~老早就得赶去庆祝她生日!没错~他是我爱人,也是我的专属“雨伞”!! 哈哈~
本来想说大家能学老人家早晨起床一起去喝早茶,怎知拖下拖下就变成是喝下午茶!=.="
其实今天我很累,因为好像很久没那么早起床!但,看到他们我总会提起劲儿!动用“肺”来说话,因为都是讲"废话"!(哈哈~有点冷厚~.~")

但可以这么说,他们是我在当兵时最close的兵友!因为我们都常混在一起~喜怒哀乐统统都有!而这全都是我们始缘的点点滴滴~而我也很珍惜这一段段的回忆,因为真的很难忘(应该是说想忘记都难)!哈哈~
当兵时期,我们九个人只能用:“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还记得晚餐时,一罐花生罐头九个人分...哈哈!晚饭以后一起看夜景,看星星!多浪漫呀~即使是情人都从未那样过吧?!XD
毕竟我们九个人有九种性格,当兵时期难免有时彼此会闹闹脾气,耍耍性格!但,回想起还蛮可爱蛮好笑的~你说对吧?!哈哈哈~但,我还是很爱你们哟!
我们再会吧~拜!=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