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四娘之旅 part III




来到第三天,一早就去了咱们当天唯一一站美食地点:乐会居茶餐室 


点了炖蛋,河喜干捞及清汤,lojak和雪糕汽水。这几样都是看别人介绍才点的,果然都不错吃,只不过雪糕汽水的确对我来说味道有些奇怪。
还有世界就是那么小小小,遇到咱们想当年的同学,sinyee小姐就是怡保人啦!来拍下照~呵呵
最后一个景点:霹雳洞
那里是最多猴子猴孙的,我还真的对它们又爱又恨。虽然它们的模样很逗趣,只不过当年可怕的阴影还留在我脑海中,很难让我对它们毫无防备之心。呵呵~
Friendship Forever 好符合这张所要表达的含义,哈哈!
力勤,看着里!
个人照一张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夹缝与我
米罐的照相技术有待进步,还未ready已经按快门了!
参观以后,吃了中午餐,咱们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好像小学作文惯例的片尾曲~哈哈)

这次旅行真的是少少花费换取多多乐趣。好爱和我结伴去的那三娘,虽然有时你们嘴很贱,善良的我也渐渐被你们污染了~哈哈哈
希望咱们明年九月再一次,冲啊!


ps:不知大家有米有发现我连续三天都穿着同一件裤子,因为本人忘记带裤子~呵呵,真是ohmy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