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15

表管!老娘在过节

这周末就是情人节了,不经提醒 我还真的忘了。它对我来说 很陌生呵呵,从没体会它到底是怎么个样子。是真的浪漫 ...还是它不过就是一个日子让有情人 有对象 的人好好表现的日子?

试想如果对方是你爱的,在那天俩人腻在一起做什么事都是甜蜜的 但相反的话 应该就是噩梦 困扰 很想死。哈!好偏激哦!这是我的看法。。。
感觉无法骗人,我无法自欺欺人 去接受一个不爱的人。

好几年前 认识一位蛮优的男生。心里觉得这男不错,对他有一丝丝好感,但我从没表露过什么。奇怪 我就是很想在一旁 好好地看着他 感觉就像在欣赏一幅画。呵呵
没想到他主动加我 我们开始在网络聊天 聊着聊着 就聊开了。他说他爱慕着一个女生 他很想跟他表白 很想跟她在一起。我当下愣住一阵 心想该不会是我吧?哈哈哈 结果....不是。 虽说有小小地失落 但还不至于想哭 或难过。就是不懂...

也许我只是欣赏他 喜欢这个人 但还不到爱的程度。但我很肯定 他很爱那个女生。他能为了她 转去一个陌生的地方 重新来过。如果换作是我 对他的感觉 还不能为他牺牲些什么。 我很祝福他 因为他懂爱情是怎么回事,就算最后这段爱情告吹还是什么的,至少他有努力过 对自己真实的感觉从没怀疑过。他的一举一动 让我对他倍增好感 更喜欢这个人。但就只是喜欢 不是爱。搞清楚这点 因为这很重要 哈!

我想说要找一个对象去爱 ....天哪!!!真的很难 尤其是我那龟毛机车透顶的个性 有可能到end of the world都还是一个人过情人节 呵呵


这是要奖励自己在前些日子努力



工作赚钱 兼情人节礼物 兼生日礼物。放心!我会好好爱我自己的 哈!